close

眼間暑假已經過一半了,挖好險沒有暑假作業了,我敢打包票,這是我出生以還活到現在最混的一次暑假.

早上睡到自然醒,起床吃完就去找同學了,直到五點才回來,我妹都跟我說:哥哥,你玩回來了喔 ?

超想送她吃一顆饅頭的,不過我可是好榜樣,不可以欺負弱小((迷之聲:你不是整天混,哪裡來的好榜樣??

不管啦!就算做壞事也要在外面做阿!

廢話給他扯四排了!你作文5級分分是拿假的喔?

 (以下為正題)

我不能想像兩個月前我坐在書桌前拼命念書,讀到半夜才敢睡覺,不過辛苦一定會有代價的.

如我所願我考上了我理想學校''台中高工'' 

不過好像進錯科了,剛看到榜單真的傻眼,我無聊給他填的竟然上了?

(對電腦比中指好像沒有用喔......)

沒關西,我的學校很大,有福利社還有超棒體育館!

(剛走到教室,眼前都是公的)

沒關西圖傳有漂亮的小姐~

(第二天被選為衛糾)

沒關西....我二年還可以加入樂團...

(老師說電機科很容易葛屁)

沒關西,我有保三家保險(說給我爸媽聽時,他們嘴角好有上揚....

我花了三天才振作起來....


在暑假開始前,我終於get第一台電吉他了,而且是f社的副廠喔~

為甚麼要學電吉他呢? 一半是看K-ON .....

這感覺好像小時候看完油x王去買油x王卡,抽到黑心大法師時超開心,結果我只抽到頭.......

買了當然也有認真練阿,不過要自學真的是天方夜譚,看網路上的雷阿!

目前也只會兩首壓,dont say lazy 根 light my fire而且有時候還卡卡的.......

如果新手要學真的可以挑這兩首,真的超簡單,不過悶音真的很重要,悶爛就比隔壁施工的還吵.

現在正在努力挑戰空想(未來日記OP)op2太難了阿!

空閒時間其實也有會畫畫(半夜很閒~

show給你看~隨便畫畫    隨便畫畫  

 

接下來兩張真的有認真由乃  

shana  

改進的地方真的很多,請多包涵.

最後來的自我介紹吧:

老朽是電機科的,專長是發呆畫畫,目標是保五家意外險.

樂團?在等我一年吧,誰知道今年運勢真的差到爆,只差沒被蓋黑布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tray 麒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